泠希(请看置顶)

我们终会在死亡尽头,开满鲜花的地方相遇

〖赛尔号乙女〗彩叶草

·ooc警告

·花语系列——彩叶草

·雷伊单人向

·又名:恋爱脑什么的都快清醒!!!

·我又开始瞎写了…创死人的那种……



“我爱他”你无数次向朋友们聊起他

你会帮他记住每一个记念日,会帮他把要用的文件整理好,会忍不住与他发信息,即使他从不秒回



“抱歉,刚刚在处理文件”

“没关系!待会要下雨,要记得带伞哦!”



他拥有伟大的使命,你可以在他身后当一位称职的女友

你一直是这么想的



你喜欢在阳台上种上一些花草

一般都会是一些向日葵之类的,但他偶然间带回来了一种花——看起来并不像花的花

“是彩叶草,赫尔卡星居民们给我的——会开花的”

你将它与其它花朵种在一块

不太亮眼,反倒是其它花更艳一些



“今天是我们一百天的记念日哦”

你依然充满爱意地为他发去了信息,即使电视里的直播已经告诉你他不可能回来陪你,但还是心存侥幸地问了

“抱歉,今天又得加班审犯人…需要什么礼物吗?我会补上的”

你的短信在回复框中删了又复输,最后还是重新输入了第一版

“没事的,你的礼物我心领啦!为你准备的礼物已经送去雷霆守护局啦”



你觉得爱一个人就是需要付出的,对吧?

你第n次这么想

于是你收起了冷了的饭菜,打开手机正好是他发来的信息

“抱歉,今天又回不来了”

“没关系,我帮你点外卖吧”



阳台上的花好像陆陆续续都开了

花朵下方星星点点的小花好像不起眼,但你还是多留意了一下

“雷伊!彩叶草开花了!!”

你兴高采烈地准备拍照发给他,却看见了上面两个小时之前发的信息

“你今晚回家吗?”

没回


这是你第一次不想与他分享

他回来时应该会看到的


“可他很少回家,不是吗”你姐妹来你家的次数都比他多

“这不能代表什么”

“什么叫这不能代表什么?你现在没有工作了!他要是和你分手你就完了!”你姐妹无法理解你所说的爱


你沉默着,没有回答她的话


你不需要花落来代表结束,因为它本身就寓意着绝忘的恋情


他忙着生活,抽空爱你

而你忙着爱他,抽空生活










评论(14)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