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希(请看置顶)

我们终会在死亡尽头,开满鲜花的地方相遇

〖第五人格乙女〗当你累了

·我知道之前写过但这次不一样,整了点我的现状

『注:是我最近的精神状态并且与之前的抑郁症以及之前写的身体上的累不同』

·ooc警告

·内含约,佣,殓,勘

·最好的安慰不是说出感人的话,而且让我知道你爱我



〖约瑟夫〗

最近你一个人待的时间长了不少

总是喜欢盯着一个地方出神,有时甚至会被没有原因,突如其来的悲伤弄崩溃

不能大声哭泣是你在此时唯一记住的“教养”


他的饼干很甜,有时会让你感到腻,但他总是会在恰到好处时喂进你的嘴里,令你感到不那么痛苦

他通常在这时是不会怎么说话的,但总是会有意无意地向你微笑

“想喝点这个吗?”他在你又一次崩溃时向你递去茶杯

“…谢谢”你略带沙哑地回道

你们坐在花园中,你已经趴在桌子上好一会儿了,抬头时感觉太阳光有些刺眼

“抱歉,我又有些失控了”

这是你这两天最常说的话

“小姐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所以并不用道歉”

他微笑着看着你喝下他准备的花茶

阳光很好,花朵也只是适当地引来了一些蝴蝶

这是你无数次崩溃时梦想死亡的地方




〖奈布〗

你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暴躁,你的心情变得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定数

你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话会从你的嘴里说出来,但之后你无尽的内耗只会让你更加难受


他经常会默默地听着你诉说烦恼,或是擦着军刀,或是整理着护腕

他通常是不会有什么其他反应的,不过在你跟他道歉时还是会告诉你

“没事,下次可以再多找我说说话”

你又开始回想自己曾经说过的话,为自己做过的事感到难受

“小姐”他突然打段了你的思考

“不用去思考那些”他实在是不太会安慰人,但还是犹豫了一下说出了“生与死都只在一瞬间,不可能会有那么多事的”

你盯着他出神了很久

最终还是没能说出些一二



〖卡尔〗

你开始讨厌与别人交流

一句简单又不经意地说会让你烦恼许久

你的灵魂趋于死亡,而肉体逼你存活


你开始习惯与卡尔待在一起,他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一味地给你灌鸡汤,虽然少了人安慰你,但当他向你投来目光时,你总是会淡定下来

“人死之后变得漂亮有什么用?”

你在他入殓时突然开口

但很快你就后悔了,这无非就是对他职业的不认可

果不其然,他开口了,语气中像是夹杂了一种微妙的情感,很难发觉

只有长期和他相处的人才知道,他生气了

“入殓是一种很神圣的职业……”

他看起来不太想开口,不知道是因为这触碰到了他的雷区,又或者是讲话的人不一样,他还是破了例

“卡尔”你又一次从思想的泥潭中向他救助“我希望我的入殓人会是你”

“死亡不一定是我的归宿,但我想体面地过去”

他在尸体的眉毛上化下最后一笔

你和他都没有说话

死亡的气息在空气中漫延



〖诺顿〗

你总是想找一个人倾诉烦恼,却又在与人交流时只想逃避

你总是妄想有人能够读你的心,让你不动口就可以将烦恼倾诉,你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何在,但总归是有了陪伴


所以你找来了诺顿,当然,是给了钱的

暴躁的他被钱给控制,保证一天不骂你

你总是有一搭没一搭地与他聊天,通常是从这个话题突然跳到另一个话题,然后再跳转回来

他总是低头做自己的事,通常不会回你,有时会不满地啧一声,然后记下什么东西

“两个小时,到了”他看了看闹钟,拿你给的钱准备离开“让你生气的就这几件事?”

“嗯哼”你在躺椅上半睡半醒地回答了他


你的负情绪压得你不想走动,不过你还是起床去拉开了窗帘

昨天在你烦恼列表中消失的日记本出现在窗台上,上面的书皮破损了不少

你不想耗费精力多想是谁送过来的,只是想打开看看中间的纸张有没有丢失

打开时发现其中一页纸上多了用黑色墨水写上的字,字的主人像是怕被略过,在纸张下方折了一个小角

『下次找我聊天要加钱』

书面像是镶了镜,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








评论(20)

热度(163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