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希(请看置顶)

我们终会在死亡尽头,开满鲜花的地方相遇

〖第五人格乙女〗七半月,鬼敲门

·ooc警告

·内含杰,约,佣,占(彩蛋入殓师)

〖高亮:私设天气很冷(依然是写完后才发现〗

虽然我们这边习俗是11号就过了,但是日历上是12号,所以就放在中间发了wwww

·没想到中元节也有贺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中元节快乐(为什么我们学要选在中元节这天开学?!!!)



你在中元节这天晚上听到了敲门声,于是打开门去看…



〖杰〗

什么都没有

又或者是什么也看不见

周围雾气弥漫,像只整个城市都点着了火

你的疑惑中带着些许慌张,想赶紧关上门,可雾气开始向你的屋内迈进

你关上门,想着该如何是好

“晚上好,小姐”

他的声音从屋内响起

好吧,你就该想到是他的

你转头,他轻轻挑起了你的下巴

“你一定要这种时候来吗?”你有些不满

“是害怕鬼吗?”他轻笑了一下,弯下身子亲吻了你

“还有什么鬼比你更可怕”你轻轻踮脚迎了上去“来干嘛的?”

“希望小姐能收留我一晚”他就好像随身携带雾气一样

“有什么好处?”你这么说着带他来到客房

“免费陪睡,怎么样?”他没有进去,反倒是抱着你进了主卧

“晚安,我的小姐”



〖约瑟夫〗

他站在门口,趁着你打开门时为你拍了张照

“小姐惊讶的样子很可爱呢”

他将手上的照片递给了你

你没有接,而是略带惊讶都说

“你为什么会来这里…等等,你的摄影机能把人的灵魂吸进去的吧?!”

“哎?小姐为什么会这么想”他将照片收了回去,把相机顺带放进了你的屋里

“所以你为什么来这里?”

“啊,今天中元节,而我无家可归”他坐在沙发上微笑着看着你“所以小姐能不能收留我一晚”

“可以是可以,不过中元节和你无家可归有什么关系”

“我的意思是”他站了起来走到了你的身边“小姐如果害怕的话,我可以陪小姐一起睡”



〖奈布〗

他捂着伤口站在门外

“抱歉,但这是紧急情况,只有先到你这避避”

你帮他处理着胳膊上的伤口,你关上了门,隔绝了屋外的寒冷

“我待会儿就走”奈布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的侧颜

“为什么?不用担心我”你有些生气

他看起来有些惊讶,思考了一下

“好”

你虽然心里疑惑,但还是没有再说,只是沉默地帮他包扎

屋里暖气很足,令人紧张的神情得到放松,不免得有些倦意

“包扎好了……”

你抬头,却发现往日时刻谨慎地雇佣兵这时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放轻了脚步,想让他躺在沙发上

结果他顺势趴到了你的身上

??这是故意的吧!这一定是故意的吧!

你轻轻将他晃醒

“抱歉,我有点太累了”

“没事的,客房在那边…”

他轻轻抱住了你,很轻的那种

像在抚摸家里能带来安慰的小猫

“…能不能和你一起…?我会保证你的安全的”



〖伊莱〗

“伊莱…?”

他看起来像是路过,但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他很想见你

“你有什么事吗?”

“啊,有个小家伙走丢了”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看起来无害鹰鹰正在啃你的饼干

伊莱走过去时它十分自然地飞到了他的肩上,甚至不用擦嘴角就能摆脱罪行

“还有一件事…我今晚想留宿你家”

“不,和你睡一起”

他拉着你进了房间

“我知道你不会拒绝的”


评论(49)

热度(2051)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